不吃RPS的子博 | 专注盾冬+拉郎不逆不拆
AO3存文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Naly/works
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

还是明确一下panz这个博的CP站位吧

这里是盘子。

其实想写这篇有段时间了,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因为刚开始在Lofter发文时也没想太多,只想自己脑洞大开的产物有个地方存。因此对于CP的具体站位并没有说的太明确。不过不知不觉间这个小博也有不少粉了(在这里真心谢谢大家的支持!)

真心最不想发生的就是有人在阅读我的渣作时不小心踩到雷,闹不愉快,更不希望有人看到不满意的CP找我掐架。

所以本着对粉我的基友们负责的精神,还是想讲明一下自己站的CP(盾冬及拉郎)的具体立场

首先,相信如果某一日爬墙了,我肯定会再开个子博客,所以这个博会只与盾冬及拉郎有关。

就我个人而言,凡是Evanstan(非rps)的角色拉郎我都是吃的,不过在这里还是保证,这个博里站MCU的盾冬不会有拆逆或者拿其中一方来拉郎配【那篇给阿嘿太太的4p有擦边球嫌疑所以已狠心删:-(

关于拉郎CP,盘子主要站柯王子,自己的脑洞也是会脑这俩,但若是有人点的梗拆了这对换成与别人的拉郎我也会写。对于其它拉郎也有动笔写的可能,没有特定站的,因为我真的这些拉郎都可以吃下

最后要强调的就是我不吃RPS,雷RPS……Evanstan在活动中的互动图片那种真实事件的段子是可以的,但对于YY两个现实世界的人还是接受不了……
不过平时如果首页上关注的人推荐/写了rps,会直接无视,不掐。

以上就是panz的CP站位,希望是个能够让多数人接受的立场,如果有需要补充活着表述不明确的地方请直接问我…


真的很感谢所有关注我的人,你们真的是我创作每一篇作品的动力。但是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有什么内容自己会接受不了,就请及时考虑取关吧……毕竟我们在网络上交流自己的作品,就是单纯想吃口粮,认识很多很多同好的基友,大家have fun……

谁也犯不着在和素未平生的人争当键盘侠以此燃烧自己的青春不是么?


列一下目前发与没发的坑吧(不分更新先后)
【盾冬】《Protector》,容我慢慢填完
【柯王子】《Angel Core》这篇应该会码得比较快目测年初完结
【Curtis/Ben】点梗,大纲基本上成形,一有时间就码
还有那没填的几篇点梗,一直没有忘 在缓慢脑洞中……

嗯。

评论 ( 4 )
热度 ( 9 )

© pan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