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RPS的子博 | 专注盾冬+拉郎不逆不拆
AO3存文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Naly/works
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

【柯王子】Saviour(尾声)完结!

  





(尾声)




两年后。
Curtis站在花园的树荫下,身边美丽的少妇和他一同脸上写满幸福地认真地注视着Curtis怀中的襁褓里娇小可爱的婴儿,他那白里透红的小脸儿上细腻的皮肤在午后的阳光下泛着柔光,刚刚吃饱奶的小家伙正对着Curtis咯咯笑着。“Pa……pa……papa……”小家伙发出的声音让惊喜的笑容出现在Curtis的脸上,“他叫我爸爸了!”他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没去管自己笑得是有多傻。
“嗷!没良心的小鬼头!”不知从哪里蹦出来的Edgar哀嚎道,“这个人是大伯,大伯!我才是你爸爸!”
“倒不如自己先拿出个做父亲的模样来。”Curtis说着Edgar,一边一脸慈爱地逗着自己的侄子,“我们将来可不要学这个大哥哥这么调皮哦……”
“他是我儿子啊(TAT)……”Edgar仰天长叹,随即揽过自己望着他们微笑着的妻子,与她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午睡时间到了,我们该把他抱进去了。”最后还是宝宝的妈妈发了话,她从Curtis那里抱过了孩子,在Curtis表示想继续留在这里透透气后与Edgar转身走进了房间。
Edgar家的花园并没有那么气派,但是花圃里篱笆上种满的暖色调花朵让这里充斥着温馨的气息。Curtis一个人站在唯一一棵大树的阴凉之下,沉默地低着头望着笼罩着自己的那巨大的树影。
有人从身后用手臂环住了他,Curtis感到对方温热的额头抵在自己的脖颈上。他十分自然地握住了那双搭在自己腰间的手。
“你很喜欢那个男孩。”Jack把脸贴在Curtis的后背上。
“这个孩子将来会成为Everett家族的新继承人。”Curtis说,闭上眼睛享受和Jack的亲近,“他继承了母亲的眼睛。”也是Curtis和Edgar拥有的深海般的蓝色眼睛。
“不想也要一个吗?”Jack走到Curtis面前,望着那对自己似乎永远看不厌的蓝眼睛,“你自己的孩子。”
Curtis笑了笑,摇了摇头,把Jack的双手紧紧握在胸前,拇指摩挲着爱人无名指上崭新的银色指环,“一辈子照顾好你一个人就够了。”
Jack扬起头轻轻地吻着Curtis,两人交换了一个绵长但纯洁的吻。
“我爱你,Jack。”
“我知道。”Jack一如既往地靠在Curtis怀里,听着男人接着往下诉说他对自己的表白,悄悄地微笑。这个从各种意义上拯救了自己的人,他也是那么深爱着他。“我现在能够给你那个承诺了。”他说,抓住Curtis戴有相同戒指的手,放在自己心口,“只要这里还在继续跳动,它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FIN.

完结撒花~~抵挡不住自己的Blx于是HE了……
最近柯王子简直太少了,这篇自己给自己写的粮竟然吃了这么久QAQ
接下来又要继续专注填Protector了
自割大腿肉的生活是多美好……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pan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