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RPS的子博 | 专注盾冬+拉郎不逆不拆
AO3存文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Naly/works
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

【柯王子】吸血鬼狼人(脑洞)

文力不够,脑洞来凑。。

完整的大概不会写出来,如果有大家特别想看的部分,说不定会写……(其实已经知道你们想看哪里了……

------

世界设定就是分三个种族,吸血鬼、狼人以及(没什么存在感的)人类;前两大种族数千年来一直保持敌对,并且时不时去团灭一下对方什么的。每个种群内部都可以正常繁育而几乎不能通婚……

故事发生在一个吸血鬼比较强大而狼人则退居地下的时代……杰克是吸血鬼统治者的儿子,然而由于这个族群基本上是永生的,王子一直是个没有什么卵用的身份

有一天这帮吸血鬼又打算去团灭一个狼人窝了

小王子也是很能打的,跟着队伍冲锋陷阵,几乎全歼了那个地下的洞穴,然而就在杰克要跟随大部队打道回府时,洞中阴暗的角落里一个微弱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

奄奄一息的狼人妈妈护着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狼崽,看见杰克走过来时,盯着他的眼神里情绪复杂

然后在临死的一刻,这个狼妈不知为何把小狼崽送到了杰克这个仇家的怀里,仿佛笃定这个血族王子不会像掐死一只野狗一样杀了他的孩子

幼年的狼人都还没有人形。杰克把小狼抱回去这个举动引起了族人的强烈反对,杰克说我就想养只二哈你管我(喂

虽然最终被杰克以狼人的孩子留着或许还有用的理由说服,塞拉斯也丝毫没有支持这一举动。结果元老会议的结果就是杰克非得养,自己搬出去养好了,但柯蒂斯长大后要是不效忠于吸血鬼,就得由杰克亲自处死他。

然后高高在上的小王子从此搬离了纯血统上流血族居住的城堡,与不受重用或由人类后天转化的那些吸血鬼为邻,一个人过起了养二哈的日子😂

柯总五六岁时才第一次变成人,狼人每个满月会变回狼形一次,直到他最终能控制两个形态的切换。

周围吸血鬼小伙伴儿都不跟这个一会儿是人一会儿是狗还不怕阳光的家伙玩。杰克大部分时间都陪着他,教他读书和各种战士的武艺。杰克没空的时候柯总就一人玩,在白天没人的户外舔蛋(舔蛋什么鬼………

杰克从来都让他直接叫自己名字,待到变成人形的年纪时柯总已经懂得不再询问自己父母在哪里了

一只小狼从幼狼到成年的几年在血族漫长的生命中并不算什么,待到血族高层想起他们来,意识到柯蒂斯的生长已经及其缓慢趋于停止,永生的光环已经从这个青年狼身上散发出来

塞拉斯几十年来头一次召杰克进宫,给了他两条选择:一、说服柯蒂斯做血族的奸细,帮助他们继续灭狼人种族;二、在意识到自己和血族的仇怨之前亲手除掉这个安全隐患……狼人与吸血鬼的唾液对彼此来说只要一滴就是致命的

杰克回到家躺在自己的棺材床里难过了很久。他对柯蒂斯的感情里有太多他弄不懂的情愫,甚至超过了养育的亲情……即使不羞于承认,那些感情摆在眼前他也已经理不清了……

当晚他把柯蒂斯带到了领地边界的山上,对他坦白了他一切,包括几十年前对狼窝那场血洗以及塞拉斯对他的计划。料想柯蒂斯必会杀了他之后去找自己的族人。

柯蒂斯说,我当然知道血族和狼人的恩怨。但我也知道,从小到大,有一个人永远照顾着我,为了我饱受同族的非议;幼年的每个满月变形时,筋骨断掉般疼痛都是他陪我度过。他是我的父亲、母亲,更是我的爱人……我一直爱着你,Jack……

然后月光下,草地上,他们接吻了。

然而就在两人要发展到下一步时,塞拉斯带人追来了。除掉柯蒂斯是他给杰克的最后机会,不过正如他事先所料,自己的儿子放不下那个狼人。

两个人尽力抵挡,无奈吸血鬼人数众多他们最终还是处于劣势。柯蒂斯为保护杰克,被一个吸血鬼的毒牙次穿了喉咙。

被拉走的杰克看到柯蒂斯的最后一眼,是他的狼满脸是血倒在地上,不再动弹……

End?


























(柯总当然死不了啦哈哈哈哈哈………)

塞拉斯下令处死杰克。吸血鬼王子被毫无遮盖地绑在宫殿外的空场中央,等待太阳升起

清晨初生的旭日开始灼烧杰克的身体,吸血鬼苍白的皮肤在尚不强烈的阳光下冒着烟,还不能致命只能带来极其痛苦的折磨,再有几个小时日头正当空,他的身体便再也无法抵挡。

就在皮肤开始出现一片片烧伤的时候,一块巨大的黑色的斗篷遮天蔽日地盖了下来,罩住了杰克的身体。杰克在斗篷下急促地喘着气,身上的伤口迅速愈合。然后只感觉自己被拦腰抱起,扛在肩上,垂向下的脸隔着斗篷的布料贴着一个毛茸茸的胸膛,可以听到扛着他的人奔跑时砰砰的心跳

过了很久杰克才被放下来,掀开斗篷,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森林深处,头顶遮天蔽日的树木使得阳光一点都透不下来。面前树根上坐着的,正是从狼形转换回人身的柯蒂斯

杰克激动地抱住狼人壮实的身体,昨晚被吸血鬼撕破喉咙的柯蒂斯此刻丝毫没有受过伤的迹象。杰克表示难以置信,吸血鬼的毒液对狼人来说不是致命的吗?

然后柯总开始解释自己是如何起死回生的

原来当初把柯总交给杰克的母亲是狼人不错,然而柯总的父亲则是吸血鬼。塞拉斯知道后故意找了个理由处死了柯总父亲后下令血洗狼窝为的就是清楚后患,谁知生下了柯总。几千年来第一个吸血鬼狼人产下的混血儿

这段历史是柯总多次在血族用来睡觉的白天潜入城堡里才挖出的秘密。(所以说并没有光舔蛋啦!

柯总外表还是比较像狼人,那一半吸血鬼基因让血族的毒液无法伤害到他。只不过受伤后自愈的速度比较缓慢,让杰克判断失误以为他死了……

讲完之后,柯总看着震惊中的杰克对他说,我虽然“死”过了一次,但我内心的感觉一如从前,之前对你说的那些不会改变,我爱你。

杰克说你别说了,就地把狼人扑倒在了草地上。
然后自行脑补人人/人兽剧情……

高潮时杰克也对柯总喊出了那三个字。吸血鬼的尖牙刺进了柯蒂斯的肩膀,在吸吮狼人流出来的新鲜血液中获得了重生。柯蒂斯也咬住了杰克的脖子侧面,用混血的毒液转化了杰克。森林上方的风吹开了树叶间的间隙,一道光束从上面打下来,照在杰克身上,暖洋洋的。此次他再也不用惧怕阳光。

最后,柯总带着杰克捣毁了吸血鬼的城堡,一把火烧光了所有对付过他们的吸血鬼,然后一起浪迹天涯去了……


真·End!

评论 ( 14 )
热度 ( 65 )

© pan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