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RPS的子博 | 专注盾冬+拉郎不逆不拆
AO3存文http://archiveofourown.org/users/Naly/works
不撕逼、不撕逼、不撕逼

【柯王子】Saviour(上)

大家还记得那个原稿丢失在重新码的柯总/小王子的脑洞吗……

脑洞:接《列王传》结局,受Wolfson家族之托去解救Lucinda的Curtis意识到,自己并没有好好思考过Silas针对篡位失败的王子的计划……
【防雷】被喂药的小王子出没!
可能会爆字数的短篇!HE/BE依然没决定【酸爽的BE要不要来一发??

(上)
夏伊洛华美的王宫里灯火通明,金灿灿的宴会厅里喧嚣的人声络绎不绝,是国王的宴席正在举行。
坐在主宾席上的Curtis悄悄打了个哈欠,这恼人的浮夸。基利波现在的国力若真如看起来这般雄厚,今晚他也就不会出现在这个荒唐的晚宴上了。想想此次若非受与自己生死之交的Wolfson家的重托,他哪会卖Silas这个情面同意出手挽救此国岌岌可危的经济?忍受着一向讨厌的繁文缛节,一边有一搭无一搭地应付一旁那个胡子都没长出来男孩,国王的外甥,如今的Andrew“王子”献上的殷勤。对方阿谀奉承时那自然的样子仿佛自己与造成这个现在经济局面的罪魁祸首,那个一月前还是他父亲的人没有丝毫关系。
果然,全都是一群冷血动物。他不懂Lucinda当初是为什么鬼迷心窍非要把自己葬送在这样一个家庭?
Curtis暗自庆幸,只要自己在明天的会议上提出要国王以王子妃Lucinda Wolfson的自由为交换,他此行的目的便可达成,按照计划明晚此时他就可以离开这个比雪国还寒冷的国家了。

关于数月前那场胎死腹中的政变,消息封锁下个媒体对外都没有什么报导。那时起便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王子更是话题的焦点。有人传言那个大逆不道谋权篡位的Jack Benjamin已经被Silas秘密处死了,不过更广为流传的说法是篡位者依然活着并囚禁在那深宫大院中。
Curtis不关心什么Jack Benjamin。也许他本可以成为比Silas更贤明的君主,也许还不如那老狐狸。关他什么事呢。但本着内心兄长般的情怀,他还是关心Lucinda的。她是整件皇室丑闻里最无辜的牺牲者,没必要再为这不堪的家庭受罪了。

Jack感觉自己身上着火了。热,好热。他赤裸裸地趴在床上,难耐地扭动着身躯徒劳地希望周身的灼热有所缓解,皮肤在床单的纤维上摩擦得通红。然而周身那硬挺的部位糟糕的情况却丝毫得不到缓解。
“完成你的任务,和那个女人生下子嗣,你就会得到解脱。”脑海里回荡的全是Tomasina不带一丝情感的指令。
不,他不要。他不会再听任那个人摆布了。那个他曾想尽办法取悦的人,那个从没认真对待过自己的人,那个可以对自己的同性恋儿子强行注射药物为让他与不喜欢的女人生孩子的人,他的生身父亲Silas国王。
“Jack……”柔弱的声音叫着他,Jack眼睛打量着跪在床边的,同样赤裸着身体的女人,他的王妃Lucinda。这个女人因为自己陷入这种境遇对她多么不公平。 然而他在这自身难保的处境下并无法为她考虑太多。
“Jack,求你了……”她带着哭腔向他伸出手做出邀请。
接受她,他们两人就都可以解脱……
“滚开!”但是他大声对靠上来的女人呵道。
然而Lucinda这次似乎是打定了主意不再被Jack粗暴的拒绝吓倒,而是毅然地爬上床来。
“我说了,滚!”他歇斯底里地吼道,忍住眼窝里生理性的泪水,任凭她生推硬拽死活不肯翻过身来。
“Jack,求求你……就算是帮帮我……” Lucinda已经抑制不住地哭了起来。
愚蠢的女人,到了这种地步还以为只要生了孩子国王就会还你自由?将来新生儿的生日也许就会是他生身父母的祭日。
用尽全身剩余的所有力气,他把她粗暴地从床上面堆了下去。

谈判进行的还算顺利。纵使国王最初有多不情愿,在巨额金钱资助的利诱下,他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就决定用一个女人换得一个国家经济的稳定靠山是值得的。
出乎Curtis所料的是,囚禁着叛国者的并不是什么艰苦的牢笼。他不清楚Silas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总之不关他事就对了。
原本紧锁的大门被守卫开启,门后Lucinda的表情与Curtis所料丝毫不差,仿佛看见鬼魂般难以置信地盯着他。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后她飞速地冲了过来扑进了Curtis 的怀里,抽泣了起来。
“嘘,别怕,你自由了。”Curtis轻轻拍着她后背安慰着,“国王已经下了命令,我现在就带你离开这个地方。”
没人再说什么,更没有人去理会原本同样待在房中的另外一个人。Jack坐在床头,留给所有人一个背影,感觉自己像是一团凝重的空气。
Lucinda奔向那人的样子,与她第一次被带来时抱住自己一模一样。她的白马王子拯救了她,她终于不会再被自己拖累了,这很好。
牢门再次关闭前,Jack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看到Lucinda离去的背影,她并没有回头。
看着他们渐渐合拢的大门,为自己更加不可测的未来失神的那一瞬间,Jack游离的眼神毫无方便地与拥着Lucinda的男人剑一般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那是一个什么样的眼神啊!强大、自信、成功,他前半生渴望成为的一切。那个名字是Curtis的男人,只用一个对视便把Jack Benjamin这具干枯的躯壳劈成了两半。
在Jack反应过来之前,门已经完全地关上了。钥匙从外面反锁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响亮。
就剩他一个人了。

“王子殿下,您难道不记得我了吗?这回他们都没要我举着ID站在摄像机前……”那具陌生的身躯在自己身上耸动,不停地对他说着花言巧语,时不时发出欢爱时特有的声音……
Jack觉得自己快吐了,好在胃里除了酸苦的胃液没什么能让他呕得出来的东西。他想反抗,希望能像对Lucinda一样推开那个已然神智不清的他甚至看不清面貌的人。然而他不能,因为他的四肢全被结结实实地捆绑固定在床上动弹不得。在药物的作用下他甚至不能掌控自己身体某个特定部位的反应。
现在的Jack Benjamin已如同一团刀下肉,任Silas找来的不管什么女人肆意玩弄。这便是英明的国王陛下在吸取了此前失败的教训后想出的解决方法,干脆直接忽略王子的自主意识。有了时刻准备交配的种马,Silas需要做的只有找一个足够愿意为皇家诞下子嗣的女人。
渐渐地他不再分得清白天与黑夜,或是身上的人究竟是谁。那对美丽的灰绿色眼睛空洞没有焦距,像是被抽走了灵魂。

自上次从Gilboa回来以后,有一团阴郁一直笼罩在Curtis心头,令他心神不宁。恼人的是他自己甚至搞不懂为什么会对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此烦躁不安。百般后悔当初带走Lucinda时没有按耐住好奇心,回头往那个房间瞧了一眼,就那一眼,画面从此在他眼前阴魂不散。
Jack Benjamin那是怎样一副神情呢?Curtis没有费心琢磨过他带走王妃时王子会是什么反应,肯定不是这个。愤怒、哀怨、不懈、冷漠……全都不是,甚至没有对Lucinda的自由显现出任何渴望与妒嫉。Curtis读不懂那张茫然没有生气的脸,以及那背后的故事。那场荒唐的政变和在那华丽的监牢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会把昔日新闻里那个风流成性的派对王子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Curtis可怜的秘书在一天深夜里收到了他老板冲冲的电话,“拨一笔让他们拒绝不了的款项,给我安排一个与Gilboa王室的会谈,现在立刻马上。”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5 )

© panz | Powered by LOFTER